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又來到了字母村。 字母村是個很特別的村莊。這裡住的全都是很聰明,很有學問的字母人。 小木偶剛到這裡,就被一大群字母人圍住了,像看怪物一樣。 字母人A尖叫到:“啊!這是什麼人,怎麼這麼難看。”他們紛紛議論起來。 “瞧!他獃頭獃腦,土裡土氣的樣。” “噢!原來是個木頭人。”他們嘲笑道。 “你讀過書嗎?”字母人C問小木偶。小木偶回答:“我沒有讀過書。” “那你認識字嗎?”字母G說道。小木偶老老實實地回答:“我一個字都不認識。” “那你有什麼本領呢?”所有的字母人一齊 問。 小木偶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怕摔,不怕曬,我還會游泳。” 字母村的居民不歡迎沒有文化的人,於是,字母村居民把小木偶趕出了村莊。 小木偶傷心地走到了河邊。突然,聽到“撲通”一聲響。有人在喊:“救命啊!救命啊!” 小木偶隋着聲音急忙跑過去,看見字母C掉到河裡了,小木偶縱身一跳,跳到河裡,把落水的字母C救上了岸。接着把他送到了家。 字母村的居民對小木偶刮目相看,誇道:“你真勇敢!”“你你真棒!”“你真是個好心人!”“我們不應該以貌取人,對不起。” 於是,居民們決定把小木偶留在字母村學知識,學本領。 

  指導老師:陳偉雲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