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海洋中湧現出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島嶼,這一片區域經過幾天狂風暴雨的洗禮,有的已是陽光明媚,有的卻還是烏雲密布。

  在我的孤島上,烏雲密布,狂風暴雨,掃掠着島上的一切。島上下的似乎不是雨,而是一張張白色的打滿紅叉的數學試卷,一大片白紙飛落而下,將我埋沒其中。

  這次月考考砸了,從原先的班級第13名直滑到倒數第18名,而這是月考的“梯子”上使我下滑的是數學這一道“階”。我仍記得發試卷的那一刻,那白色映入眼帘。那一刻,我多希望世界是黑色的,使我不足以看到那鮮血一般顏色的65分。

  65分,總分的一半多。這樣的成績不堪忍睹,數學是主要科目,其成績關係著總成績的高低,可是我又無法接受數學老師那樣的講課方式,數學課上都是一片茫然,成績一步步的下滑,落下許多重要內容,我又該如何補上怎麼辦呢?可是上一次的成績是103分,上一年我還是數學課代表,這一次的65分又能代表什麼呢?何必為了一次的失誤而全盤否定自己。對,人不能越活越回去。65分又如何,只要我不放棄,65分就不是終點,而僅僅是起點,挫折來臨我憑什麼要接受它,我要將它踩在腳下,走向成功。課上聽不懂,又怎麼樣?上課又不是學習的唯一途徑。我聽不懂,我可以自學,可以問同學,問朋友。對,我能行。所以請從現在開始,把該補的補起來,相信下一次一定能考好。

  這個,我能行。沒去嘗試怎會就知道不行呢?

  在我的孤島上,暴風雨過後一切恢復如初,陽光普照。 微風拂來,愈加清爽;遠處高山樹木,愈加青翠。

您正在瀏覽: 這個,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