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李,你能行嗎?你能把麵條煮好嗎?"媽媽疑惑的問,這也難怪,這叫我一直不在家燒飯! 

  "媽媽,我能行!不就是幾碗面嘛,根本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好了,我開始煮了!" 

  我從冰箱里拿了塊不大不小、色澤紅潤的肉塊,把肉一小塊小塊地切好,再把油倒入鍋中,把肉一塊一塊放入鍋中炸.在這段期間,我急忙拿出另一個鍋來,往鍋里放了小半鍋水,並把火給打開了.不一會兒,肉便炸好了,我把它翻了翻,把火調到了小.當水沸騰時,我麵條貼着鍋,輕輕地慢慢地放下去,用筷子拌了拌,蓋上鍋蓋.接着,我拿出三個碗,在裡面分別半勺雞精,幾滴油、醬油,然後把煮好了的面里一一撥進去.最後,再把肉塊給放進去,當然,還要插上筷子.麵條就好了. 

  我高興地問:"媽媽,我做好了,作為'家庭特級廚師'的你,快來嘗嘗吧!"我剛說完,媽媽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刷"地伸出她那粉紅舌頭,伸向面.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就吃完了一碗面,並且笑着說:"味道好極了……"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樂得一蹦三尺高! 

  瞧,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