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  這句話常常掛在我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去年暑假,我爸爸在和縣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可我還不會騎。爸爸說:“你這麼大了,也應該學學自行車了。” 

  第二天,我就推着自行車來到大學校的操場上。爸爸在後面扶着我,一開始,我騎得時候總是覺得搖搖晃晃,扶不住車頭,總覺得車子要塌下來。爸爸說:“你只要扶好車頭就行,我在後面扶着了。”我騎着騎着,突然爸爸鬆開了手,我卻不知道,在一個拐彎處撞到一塊石頭,栽倒了。手擦破了皮,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對自己說:“我能行”我一定會征服你的。 

  休息片刻后,我向自行車發起了第二次挑戰。這次,我不需要爸爸扶了,又到了拐彎處,這次我小心翼翼的轉動着車把。哈哈!過去了,我有些得意了,一不留神,又栽倒了,這次摔得比上次更嚴重,手流血了,我很想哭,但是沒哭出來。爸爸一邊幫我擦藥一邊說:"凌峰,失敗乃成功之母,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我也暗暗下決心,這次一定要騎好。 

  又歇了一會後,我向自行車發起了第三次挑戰。這次,我不在像上次那樣大意。漸漸的我能操作自如了,如同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短短半天時間,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用心去做,這樣才會有好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