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裡,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還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在周末布置一個作文題目——《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讓我們去完成。回到家中,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也想不出應該怎樣寫,於是就馬馬虎虎地寫了一篇來應付老師的作業。可是,等到周日再一次來看這篇作文時,越看越覺得語句不通順,心想:“要是作文被老師退下來,要我重新寫,那不是白費工夫。”突然間,一個念頭從我的腦瓜兒一閃而過,於是,我走到電腦前,輸入作文題目,正當我準備抄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這是別人的東西,萬一考試時出了這樣一個題目,你自己又沒有思路,不也無濟於事?媽媽相信,你可以寫出自己的文章來的!” 

  媽媽的話觸動了我,對!我應該相信自己,我也能行!接着,我按照自己的思路——通過描寫人物的語言、動作以及神態,用具體的事例來表達自己敬佩的一個人,我把作文工工整整地寫在作文本子上,頓時沉重的包袱似乎放下了,看着自己寫的文章,我笑了,媽媽也笑了。當然,我的作文也受到了老師的好評。 

  萬事開頭難,但只要相信自己,對自己報有信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遇到困難時,對自己說上一聲:“我能行!”相信你會在今後的道路上,越走越順暢!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