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次的不認同中,在一次次的批評中,在一次次的逆境中,在一次次的坎坷中,我知道我能行。

  每一次的考試總是那麼不理想,本來信心滿滿,勝利在握,可總是一墜千里。我知道,也確實我不是班裡最棒的那一個,可我對自己有十足的把握,可那一次次失望的眼淚又說明什麼?又代表什麼?

  我曾經不自信,一切順其自然,從不爭取,搶奪,可內心在呼喊,意志在呼喚:你,能行。

  每當看着自己試卷上明顯的叉與別人試卷上鮮紅的鉤相對比時,我似乎在燃燒,我有那麼多的不服氣,為什麼別人可以,而我卻不行。我努力、堅持,為的就是我能戰勝別人,為的只是我能戰勝自己。這些感情我自己控制不住,壓抑不住,讓我的規律、呼吸漸漸緊促,當我戰勝、超越、勝利時。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我享受它,所以我要留住它,我不相信被安排的命運,我只相信我能改變命運。我不能等待奇迹的發生,我要親手創造奇迹。

  五年級:佳妍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