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我像一隻期待很久的小鳥,一下子衝出了“鳥籠”,飛到鄉下姥姥家了。去舒活舒活筋骨,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我決定在這個暑假中學會溜冰。在那裡有許多小夥伴陪我玩,我太興奮了。這一天,我與小胖子他們來到離家不遠的溜冰場。這裡已經有人溜了,看着別人輕快的步伐,矯健的身姿,我羨慕極了。“走,今天我請客”,小胖子手一揮,幾個小夥伴每人穿上一雙溜冰鞋去溜冰了。只有我膽怯地從屋子裡挪出來。我吃了一驚,他們幾個竟然個個是溜冰的好手,我慌了,我腿一軟,摔在了地上。“哈哈哈……”小夥伴們向著我笑了。我坐在地上想起了媽媽的一句話: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自信,它是一種美德,是取得成功的先決條件,在挫折面前,時時刻刻都要想着自己一定能行。我鼓起勇氣站了起來,對着嘲笑我的小夥伴說:“你們做得到的,我也一定能行。”他們的笑聲反而變大了,這笑聲聽起來十分刺耳。我振作了一下,開始溜起來。

  我一邊溜着一邊想着:“瞧着吧,我一定能成功。”可不知怎的,我竟一下子趴在了地上,他們乘機又笑了起來,就這樣我在笑聲中站起來,又在笑聲中摔倒。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我堅信一定會有成功的一次,我能行。

  已經摔了八十次了,可我的技術毫無進展,全身已經摔麻了,我的手失去了知覺。我的腿很酸,腰很痛,我坐地上好像已經起不來了,我開始灰心喪氣、怨心尤人了,似乎失去了自信。“我恐怕不行了。”我嘴裡默念着。再加上那刺耳的笑聲,我更加畏懼起來,我耷拉着頭,看着地上的螞蟻它正在挪動着不知比自己大多少倍的東西,它邊爬邊挪,挪丟了,再挪。一次次的失敗都沒有嚇倒它,它憑着自己堅強意志和信心終於一點一點的把東西運進洞穴。一陣風吹過,風聲夾雜着他們仍未停止的笑聲,我開始振作了,不知身上從那兒獲得一股強大的力量促使我又站了起來。我又吼了一聲:“我能行!”這聲音猶如一個響雷,隨着這股風向遠處飄去。這次我終於成功了,九九八十一,我經歷八十一次磨難才取得“真經”修成“正果”,我樂了,我興奮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不錯的,我切身感受到這一點。無論做何事,心裡一定要想着:“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