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豚,給天使插上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給天使插上翅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是一個不善於言辭的女孩,就連打一個電話,都要“呃……”上半天。有一次,一位老外問我What”s your name?,我“啊……”了良久,才斷斷續續地說出名字。從此以後,爸爸就經常嘲笑我,說我“筆杆子厲害,張口就結巴”。我也很恨自己的這個毛病,但是苦於沒有人與我對話,口語一直得不到提高。直到可愛的小海豚,100e出現了,我的英語口語才變得流利起來。 

  說來很巧,2008年的寒假,我陪表姐在書店買書。回家后,我隨手翻了翻,結果從書中掉出了一張紙片,是100e的試用卡。當時,我看見“網絡平台”四個字,心裡不禁生起了一股好奇。網絡平台,聽起來很有趣的樣子。於是,我在網上下載了100e,“咦,不錯”很快,試用期結束了,我毫不猶豫地買了一張VIP卡。至今,我依稀記得很清楚,那天是2008年2月13日。 

  剛開始那幾天,我天天都泡在100e上。很快,我就不滿足僅僅學習教材了。這時,“新學期我第一”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這些VIP免費的課程對我來說,是十分有誘惑力的。於是,我報了一個五年級同步班。上了課以後我才知道,這節課根本不是與我的教材同步的!TAT 儘管如此,我還是繼續上了下去。因為這節課,我認識了親切的Judy老師,她是我的100e啟蒙教師,那段忙碌充實的時間,在我的記憶里是深刻而難忘的。 

  炎熱的暑假來了。100e的“洋私塾”也開始接受抽籤報名。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成功地報到了少兒洋私塾。起初,我興奮了幾天。可上課以後,我才發現,號稱“背誦之王”的洋私塾可不是蓋的。^_^每天早上,我上完奧數后,就風風火火地趕回家裡,背誦《青蛙王子》。有時候遇上超級大長篇,我就仰着頭,邊轉着電腦椅邊背書。常常是頭轉暈了,書還沒背下來。有很多同學都沒堅持到底,但是我挺了下來(Carol老師表罵我~~),還被評為了優秀學員(優秀學員發言時,我也是“呃”了老久,最後還說“老師,我說不下去了”,看來中文水平真的不行啊)。開學后,面對厚厚的,被要求背誦的課本,我才了解100e的用苦良心。 

  如今,我參加了寒假班,英文水平也在潛移默化中慢慢提高。但是,我的100eVIP也即將過期。面對是否繼續買VIP的問題,我無從選擇。今年,我就要考初中了。假若我考上了一間寄宿中學,用通俗的話說,就是“充值VIP是一種浪費”。可是,我喜歡這個平台,想念每一位我認識和認識我的老師和朋友。也許,海豚給天使插上夢的翅膀之後,天使就要飛離海豚,飛到更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海豚,給天使插上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給天使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