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海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海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愛又活波的海豚,以前在我們的那裡有着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個個都過着很開心很快樂的日子。現在,人類對環境的破壞致使全球海平面上升,使許多海里動物因溫度升高而致死,所以我們只有帶着對同伴的傷心遠離了人類、遠離了城市 。 

  我們帶好行李,準備出發,指揮員拿好小紅旗,指着路說,注意安全,不要被我們的敵人鯊魚看到,不是我們就沒命了,我們向前,向前………我們連夜趕路,也不知道下一站該到哪,走着走着,看到前面隱約有一個身影在晃動,我們以為是我們的同伴,就迎面游上去,誰知道,那是一隻鯊魚,當時,我們就失去了一個同伴,我們慌了,深怕也把我們給吃掉,但是,指揮員很鎮定的說:“大家不用怕,我們憋住呼吸,因為鯊魚就是從那快速跳動的心臟在水中產生的感應波而發現獵物的,”所以,我們要憋住呼吸。我們就學着指揮員說的做,指揮員說的是真的,鯊魚真的沒看見我們,後來,我們去問指揮員他怎麼會這些,我們怎麼不會,他說:“我是從書上看到的,你們平時和貪玩,叫你們看書,你們不看,先知道看書的好處了吧!”我們慚愧的低下了頭。就這樣指揮員指揮員帶領我們走過了太平洋,看到了許多我們沒有見過的新朋友,來到了大西洋定了居。 

  人類,你們太無知了,你們把多少動物給殺害了,你們應該要保護他們,我們海豚的只數不多了,希望你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海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