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豚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玩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所在的幼兒園搞了一個活動,讓每一個小朋友都帶一件玩具來學校,放在幼兒園公共的玩具架上。 

  第二天,女孩高興的把自己的最愛——玩具海豚帶去了幼兒園,慎重的放在玩具架上。小朋友們陸續來了,也帶來他們的玩具。有自動小汽車,芭比娃娃,益智積木等。在正式展覽的時候,小女孩瞪大了眼睛,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好玩,好看的玩具。她的海豚在裡面顯得特別顯眼,像一隻傻傻的醜小鴨。老師乘大家不注意時,把海豚藏在了角落裡。 

  展覽結束后,老師在課堂上十分生氣的說:“有些小朋友十分自私,把家裡最不好的玩具拿來。老師一把抓起海豚,鄙視地說“像垃圾堆里撿來的!”在下面坐着的女孩的心震動了。她感到十分委屈,那可是她最愛的玩具啊!老師順手將海豚摔在角落裡。這一摔,彷彿摔碎了女孩那顆純潔的幼小心靈。她感到心裡有種很難受的並且怪怪的感覺。她不知道,那叫自卑。然後,老師笑眯眯地說“不過,還有好多小朋友都很棒!那麼漂亮的玩具他們都捨得拿出來很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讓我們一起給這些最棒的小朋友們鼓鼓掌!” 

  遊戲時間到了,女孩一個人抱着她最愛的玩具海豚蹲在角落裡,靜靜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海豚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