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想起這首歌,就想起了媽媽。

  媽媽,我想對你說,十月懷胎,是您生育了我;苦口婆心,是您養育了我。您是無私的,媽媽,雖然您又是比較嚴厲,但我可以體會到,您是真的為了我好。

  馬克思說的那句話真好:“還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着的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光焰照耀溫暖着凝集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是啊,父母就是這樣,他們為我們無私付出,默默無聞。卻不求回報。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你眼角的淚花,有人給你擦”聽到這首歌時,我心裡感覺酸酸的,眼角濕濕的。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您是我最愛的人,媽媽,我會記住:父母的心與兒女的心是最貼近的。

  母愛就像一杯水,點點滴滴都能折射出人性的光輝,它沒有綠茶的清爽,也沒有咖啡的純美,只是一杯普通的水。

  媽媽,我想對你說:感謝您養育了我,您辛苦了。

  這就是母愛,他很偉大。

  五年級:王藝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