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歉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歉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歉意 標籤:歉意作文

我們班的班主任有一頭飄逸的長發,一雙美麗的眼睛,還擁有妙窕的身材。 

  她的外表很美麗,她剛來的時候,我們都認為她像母老虎,只因為那時還不了解她。直到我們知道那樣一件事,我們以前的班主任因為我們的成績太差而不要我們了。那時,我們已經變成了全校有名的差班。她看我們很可憐,就把我們接了過來。 

  她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叫林嚴好,小名叫好好。來接我們的時候,好好才兩歲。一般的孩子喝的奶都要喝到1歲,可是好好卻因為媽媽要來接我們班,只喝了兩個月的奶,就被硬生生把奶給斷了,而且還不能經常和媽媽在一起。 

  可是,作為對好好和老師的付出的回報,我們考出了一次又一次糟糕的成績。第3單元,我們全班竟沒有一人考到90分以上,就連全班第一都只有89.5分。有時,好好來學校,當她用稚嫩的聲音叫我們哥哥姐姐的時候,我們的心裡總會湧起一陣酸楚,我們真對不起好好。 

  老師還是像以往一樣,每天給我們出習題,推薦好的課外資料,儘管我們的成績仍然那麼糟糕。有老師勸過她放棄我們班,因為我們的成績實在不堪入目。可她還是沒有放棄我們班,還是全心全意地付出,希望有一天能得到回報,可是,沒有……她該多麼傷心啊,本來她是滿懷信心,相信只要她付出了,我們的成績就一定能漸漸好起來,可是,沒有…… 

  在這裡,我要代表全班同學,對老師表示深深的歉意,請您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絕不會再讓您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歉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歉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