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媽的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的國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國慶,正值國慶中秋雙節在一起。除了有八天的法定假外,今年還首次實施了轎車免收過路費的新政策。全國人民真是普天同慶,其樂融融。你看,人們正忙着攜帶着全家老小駕車外出旅遊。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在宜賓工作,媽媽在潼南做點小生意,我還在高坪小學讀五年級。爸爸自己駕着小車歸心似箭地來到學校把我接到了媽媽那裡,讓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了一起。當然,這是我們一家人十分開心的事情。

  媽媽在潼南開了一家小茶屋,成天為打麻將的人二十四小時服務,工作十分勞累。她每天工作到深夜兩三點鐘才入睡,甚至有時通宵達旦地工作。卧室十分簡單,睡床就是沙發。而我的卧室安在三舅舅那裡鋪的一個很小的屋子。

  在國慶節這八天里,茶樓都坐得滿滿的,有時媽媽忙不過來,我也幫媽媽為客人倒茶。

  這幾天吃的生活,那就是一些極為平常的炒菜,因為爸爸媽媽一直告訴我:“炒菜好,炒菜好吃!”

  在國慶假的第五天,爸爸去宜賓上班了。在第七天,我坐着班車也回到了學校。

  在回來的路上,我總是疑惑不解:在國慶大假中,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玩耍?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他們。

  五年級:唐 鑫

您正在瀏覽: 爸媽的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