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笨女生之(7)媽媽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笨女生之(7)媽媽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我和我的媽媽沒有擁抱完時,一位身穿白大褂的醫生走進病房來,問道:“哪位是竹木木的家屬?” 

  媽媽站了起來,頓挫抑揚地說了一聲:“我是竹木木的家屬,我是她的媽媽。” 

  這時,我又把目光轉向了醫生,醫生此時也把目光轉向了我。你可不要認為我會把頭轉到一邊,我是不會害羞的。啊!我認出來了!這位醫生他是蕭小薇的爸爸——蕭醫生。蕭醫生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沉默,他說:“竹木木的母親,這裡說話不方便,我們到外面去吧!” 

  媽媽說:“好吧!” 

  說完,她便隨着蕭醫生一起走到了門外。 

  我幻想着:蕭小薇的爸爸無緣無故找我媽媽有什麼事?竟然還不讓我知道,真是氣死了!難道是關於我的病情?還是其它事?…… 

  “姐姐,你叫竹木木?”一個女孩子的聲音突然打住了我還沒有完畢的奇思妙想,我這才從幻想的世界被拉到了現實世界。 

  “是,”我轉過頭,對着剛才問我的小妹妹說,“我叫竹木木。” 

  那個小妹妹頓時像發狂了一樣欣喜地、大聲地叫了起來:“哎呀!姐姐,我們兩個可真有緣分呢!連名字都差不多:我叫梅花。青梅竹馬!嘿嘿~!” 

  “梅花妹妹,這裡是醫院。不要大叫。”我提醒道。 

  “唔,”梅花妹妹笑了起來,“姐姐,對不起!我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點了點頭,說:“嗯,好啊!” 

  過了五分鐘,我看見媽媽流着眼淚從病房外走了進來,她擦着淚水回到我的病床邊。 

  “媽媽,你怎麼了?”我問道。 

  媽媽聽見了,連忙擦乾了眼淚,朝我笑笑,說:“沒事,媽媽沒事!” 

  我安慰着媽媽,希望她不要再次這樣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不笨女生之(7)媽媽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笨女生之(7)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