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歉意地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歉意地笑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歉意地笑了 

  那個星期天下午,一個人呆在家裡,很空。 

  我突然心血來潮,便開始洗一大堆一家人一星期下來的“戰利品”一一臟衣服,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把衣服洗好,擰乾,曬到陽台上,雖然已經腰酸背痛,但我還是用盡最後的力氣,把地板認認真真擦了兩遍,只為討爸媽一個微笑。傍晚的時候,我便開始做飯。 

  終於,媽媽回來了,在感到驚訝的同時,他對我的所作所為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讚揚,我很得意,得意自己的勞動成果。 

  5點的鐘聲敲響了,伴隨着門外傳來的腳步聲,我飛快地去開門非常開心的迎接了爸爸也十分想迎進爸爸對我的評價。但是,爸爸的第一句話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正在這時,媽媽從房間出來了,”怪不得呢!原來你媽媽回來啦一一” 

  霎時間,我覺得好像受了從未有過的侮辱,爸爸的輕描淡寫一下子否定了我一下午的辛勤勞動,以為我在搶媽媽的功勞,他竟然一點也相信我。一股無法形容的氣憤從我心底里冒出,我一句話也沒說,狠狠地把我手中的圓珠筆摔在地上,轉身衝出了家門。 

  一口氣跑到小區花園的雙杠上,一陣涼風吹來,我清醒了很多,我怎麼能不顧一切的跑出來呢!事實山,我平時那麼懶,很少做家務,洗衣服、做飯從來都是媽媽,爸爸誤會我也是很自然的。 

  我在想着,耳邊響起了一陣聲音:“吃飯了艷艷回家吧!吃飯了,是爸爸不對。”說著爸爸露出了歉意的笑容`!我也露出了一個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爸爸歉意地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歉意地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