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媽,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你們非常關心我,處處都盯着我,事事管着我,不斷糾正我你們所認為的錯誤,總是以為我還很小。可是,今天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的小寶貝現在已經長大了,我的個子已經170了,是個男子漢了。

  以後,請你們相信我會打理自己的生活,別再像以前那樣喂我吃喂我喝,幫我穿衣幫我戴帽,甚至替我洗臉。我知道這是對我的呵護和關愛。可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我雖然還不能頂起天,可是我已經能夠立住地。在生活學習的路上,我不可避免會犯些錯,但我會在哪跌倒在哪爬起來,因為,就像歌中唱到的那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長大過程也會一樣。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喜歡對我嘮嘮叨叨,小的時候我不以為然,可是我現在長大了,聽見你們不斷地說教心裡總覺得不是滋味,有時真覺得煩。

  爸爸您常悄悄地對媽媽說:唉,孩子大了。爸媽既然你們也覺得我長大了,那麼,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就給我點自由吧!我已經長大了,我有我的事情,我有我的世界,從現在起,就讓我去自己面對越來越繽紛多彩的世界,讓我學會放棄對你們的依賴。請你們多給我點信念上的支持,不要太多的干涉我自己對事物的了解,因為,這輩子我是要靠自己的本領才能去生存的。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請把你們關心變成放心!把指望變成指點!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會努力的!

  江蘇南京共青團路小學五年級:人元泰山

您正在瀏覽: 爸媽,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