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伯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伯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伯媽,謝謝您” 

  自小到現在,有許許多多的事令我感動過。其中有一事最令我記憶猶新,永遠都忘不了。 

  那件事發生在我四歲的時后,有一天晚上,在伯媽家吃完晚飯,我和奶奶一路回家。走過石壩,要過一個坎,我叫着:“奶奶小心喲,別摔着了。”我只顧着說話去了,沒看地上,話音剛落,我一腳踩下去,腳踩滑了 ,我順勢就摔下去了。手被摔了一個大青包,還留着血呢。痛得我要命,嘴裡不停地哭着叫着。奶奶慌了連忙把我送到伯媽那裡。伯媽一看驚呆了。立刻背我直奔醫院。我躺在伯媽的背上,看見伯媽深一腳淺一腳在路上吃力地走着、走着,不知過了多久,她終於把我背到了醫院。 

  這時我看見伯媽滿臉是汗,衣服已經濕透了,她來不及擦臉上的汗水,氣喘吁吁地對醫生說:“醫生,快救救我的孩子吧!”看着伯媽焦急的樣子,醫生快速的給我洗傷口、止血、打針、包紮。伯媽一直守在我的生邊,摸着我的頭說:“幺兒,痛不痛?都怪伯媽不好沒送你回家,讓你摔了一跤。”我笑着說:“沒關係,現在不是好了嗎?”等醫生處理完一切,伯媽又背着我回家了。 

  這件事雖然過了這麼多年,我心中始終難忘。難忘伯媽背着我艱難的走着的情景,難忘伯媽關心我的情景。我想對伯媽說:“伯媽謝謝您,辛苦您了!”

您正在瀏覽: 伯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伯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