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人類的益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人類的益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獨自旅行,但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我應該選擇什麼呢?百音盒,帶着它聽聽能讓自己的心情放鬆;吹吹口琴,可以陶冶性情。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要選擇一本有趣的書來陪伴我。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選擇一本書?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多讀書不但能滿足精神上的需求,而且能讓自己知識不斷增長。 

  書本里有許多知識,多讀課外書可以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知道更多的道理。讀書還可以提高理解能力和寫作能力呢!經過一天遊玩,大家都希望在住所里能好好地睡上一覺或看看電視,而我這時就最喜歡拿着一本有趣的書了。看着書,能使我忘記一天的勞累,讓自己精神倍增。真是一大樂事啊!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塊營養麵包,也是一座寶庫。只要你勇於去挖掘,就一定會尋到更多無價的寶藏的。

您正在瀏覽: 書,人類的益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人類的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