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我展開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如果,我是小草,那你們就是雨露和陽光。一眨眼,你們陪我度過了12年的春秋,在這12年裡你們給了我多少愛!每一件事情都記憶猶新,媽媽,您知道嗎?從您的房門到我房門是五步。也就是這五步距離,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然而在我看來,這是一條用父母心血鋪就的一條摯愛之路……  

  就說這次吧:我發了高燒,您十分着急,問長問短地,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時不時還摸摸我的腦門,看看燙不燙。爸爸您也忙着找葯給我吃,那感受我也描繪不出來。那一刻,我的眼眶濕潤了,12年來父母對我的愛,我一直沒有發現,父母的愛原來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夾菜的動作;一段關心的話語……都體現了父母對我的愛,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學會了感恩!你們對我的愛也許不比山高,但是比高重,不比海深,但是比海濃。 

  爸爸媽媽,你們每天那麼努力的工作,我知道你們是為了讓我生活的更美好,你們的期待,在我內心扎了根,發了芽,並在茁壯成長,我會記住你們的愛,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動。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健康永遠 

  愛你們的兒子 

  於2012年4月12日晚 

  指導教師 鄭會敏

您正在瀏覽: 給爸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