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老師讓家長監督我們聽寫生字,我不顧您忙,喊着讓您監督聽寫。您當時正在做飯,但我硬耍小孩子脾氣,沒辦法,您只好放下手頭的活,來監督我聽寫生字。之後,您又緊張地去做飯,我知道,您是怕我餓着呀! 

  一天晚上,我在做數學作業時,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就不再做它了。這時,您從廚房走出來,看見我有幾道題空着沒做,就對我說:“遇到難題要多動腦、多思考,不要輕易地放棄。”“媽媽,這道題我確實不會做。”我說。您溫和地對我說:“我給你講吧!”然後,您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媽媽對待工作兢兢業業,常常加班到深夜,從不叫苦、叫累,還常說:“對待工作一定要認真!”媽媽,您不光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媽媽,您是我學習的楷模,您用自己的言行感染了我,使我在學習上有了前進的動力。媽媽,我衷心地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