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四十多歲了,她中等身材,弄弄的眉毛下面鑲着一雙和善的眼睛。她很大方,從來不別人斤斤計較。

  媽媽是地地道道的東北人。東北人的性格,東本人的口氣,東本人的打扮。我的媽媽特別樸素。從來不像別人那樣描眉打扮,穿的花枝招展,特別時尚。媽媽上身總愛穿着一件棕色棉襖,下身穿一條黑色褲子。因為媽媽比較胖一些,所以她總愛穿一些深色的一衣服。媽媽也時常開導我,人的美不要光看外表,而要看她的心靈,看她的內在美。媽媽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

  媽媽每天早上起床,為我和爸爸準備可口的飯菜。做好之後再叫我們爺倆起床,然後送我上學,之後又和爸爸開車去外地拉貨。回來之後再批發給各各糧油商店,晚上又按時接我放學為我檢查作業。媽媽每天都是這樣定貨、拉貨、送貨的,一天老辛苦了。我真心疼媽媽!我真想為媽媽分擔一些……可媽媽總是笑着說;‘只要你好好學習,將來又出息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報答。’每每這時,我的心裡都酸溜溜的。媽媽的話語就像一股無形的力量鞭策着我,督促我努力學習,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我的媽媽不僅勤勞,而且還特別孝順。

  記得五年前,奶奶得了腦血栓,都是媽媽花錢幫奶奶治好的。之後奶奶又患了腦出血,在醫院住了一個月的院,都是媽媽又花錢又費力,跑前跑后,為奶奶醫好的。現在奶奶燒火做飯什麼都能幹了。多虧了媽媽!長大以後我也一定好好孝順媽媽。

  我為有這樣一個媽媽感到驕傲與自豪。我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