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理解了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了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便是我們的父母了。可是,我們大多時候總對他們的責罵、教育不理解,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經歷的事情,現在才會慢慢地懂得父母那種深深的愛。在我的生活中,就有一件這樣的事。

  有一次周末,我和媽媽閑着無聊,各自通過電子娛樂設備做喜歡的事情:媽媽上網追她喜歡的韓劇,我則在媽媽的同意下捧起她的手機玩起了鬥地主和神廟逃生的勇敢者奔跑遊戲。我瘋狂地玩得起勁,竟然把媽媽的交待的每過半個小時就要停下休息眼睛五分鐘“約法三章”忘得一乾二淨。吃完午飯,剛放下碗,我又折回書房,又繼續着激烈的遊戲……

  “午休時間到了,你怎麼還在玩手機,快去睡午覺!”媽媽在房間喊道。

  “今天是星期天,是周末呀!您再給我玩一會兒,我馬上去睡覺,真的!”我最不喜歡周末的午休,每次總要找一些理由拖延時間。

  “徐子鈺,你怎麼還不去午休?你知不知道長時間用眼會讓視力下降的!你看看現在才多大就配眼鏡了?你想變成瞎子嗎?”媽媽走到我跟前吼道。

  “我沒有,我看今天是周末,我只想多玩一下而已。”我反駁道“況且我已經寫完了作業,再玩幾分鐘……”

  “還鬧,快去睡覺!不然我沒收手機,再也不給你玩!”媽媽大聲命令。

  我恨恨地放下媽媽的手機,摔門邁着大聲的步子走出了書房,回到卧室,爬上床,氣呼呼地在床上拍打自己的枕頭泄憤,沒過一會兒,我居然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當天晚上,我按平時睡覺的時間上床,媽媽看到我完全沒有倦意,親切地對我說:“如果你還不困,先起來玩一下媽媽的手機,晚一點點再睡覺吧。玩遊戲可以,但是仍然要嚴格遵守媽媽制定的‘用眼守則’哦。”

  “嗯,好吧。”我輕輕地答應,鼻子酸了酸,接過媽媽遞給我的手機。這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不管是父母的嚴厲的斥責,還是在我們看來是多麼不能理解的要求,其實都是他們愛我的表現,他們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我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感謝媽媽的愛,暖暖的母愛陪伴着我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了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