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五年一班 張銘穎

  我的媽媽是一個關心我學習的好媽媽。

  她今年40歲了,頭髮烏黑髮亮,顯得很年輕。她高高的鼻樑,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真算得上是一個美人。

  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伸展一下疲憊的身子,想看會兒電視,媽媽卻不讓我看,只讓我下樓玩一會兒。我知道媽媽這是為了我好,就下了樓。媽媽剛乾完活,就給我檢查作業,檢查出了好幾道錯題。我上了樓,媽媽把作業本遞給我,讓我說出題錯在了哪裡,並讓我修改完后,媽媽又給我出了好幾道題,我全做對了。接着,媽媽又給我講了明天的課程。

  我原來不愛學數學,可是媽媽經常幫助我學數學,我的數學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班級里排在了前十名。從此,我越來越愛學數學了,我打心眼裡感謝媽媽。

  還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試了,媽媽每天都給我輔導,天天十點鐘左右睡覺。白天她的眼睛總是布滿了血絲,再也沒有原來那麼有神了。期末考試時,我不緊張了,而且信心十足,那次我還考了雙百,排名第一。媽媽知道后,甜甜地笑了,笑得是那樣地燦爛。

  媽媽是個電視迷,可為了我的學習,她把電視機拿走了,放在了我姥姥家。

  媽媽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學習,我非常感激媽媽。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媽媽臉上的皺紋也增添了許多,可媽媽還是始終如一地關心我的學習,她為我的學習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對我的關懷和愛護。

  我愛你,媽媽!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