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當過“小媽媽”嗎?我當過。當“小媽媽”使我明白了,媽媽帶我們是多麼的辛苦,多麼的勞累呀!

  一天我去姑姑家,姑姑因有事便把兩歲的小表弟交給了我。出門前囑咐我:“不要打他,罵他,要好好的待他啊!”姑姑一邊走一邊說。表弟見姑姑走了,便大哭,吵着要媽媽。我急哄他,去給他買零食,他才停止了哭聲。一眨眼的功夫,表弟家的地上全是許多的玩具了,我忙來忙去,收拾殘局。

  過了一會兒,表弟對我說:“細——衣——機。”“洗衣機?”“不是!不是!”經過一番折騰后我才明白,原來他要看《西遊記》。我打開電視,表弟高興的看啊看,一直看到我姑姑回家。

  唉!爸媽媽帶我們真不容易啊!我們不能再讓爸媽擔憂了。當“小媽媽”真辛苦哇!

  雲南昭通鎮雄縣四年級四四班四年級:鄧龐琪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