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的關愛無微不至,我被媽媽濃濃的愛包裹着,我被媽媽無私的愛感動着。

  記得一次數學課,周老師讓我們去書店買一本《口算練習冊》,要提高計算能力。

  周五放學后,我回到家裡,就把買口算冊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直到了周日我才想了起來,於是我急忙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讓我趕緊穿上外衣,蹬上鞋子,對我說:“我帶你去買。”於是我們一起坐車來到了通州新華書店,可是那裡的書太少了,我要買的書也賣完了,沒辦法我和媽媽又坐車去了西單圖書大廈。

  在大廈里,媽媽來到了小學生輔導書專櫃,她用眼睛迅速尋找着,有時拿過來看看,可是一。直沒有找到。找了半天,媽媽拿起一本說:“寶貝,你看看是不是這本書?”我走過去一看,說:“不是,這是人教版,我們要得是北師大版。”媽媽有些着急得說:”“那怎麼辦呀,可能買不到了,”着急的媽媽趕緊又帶着我去服務台問了服務員,服務員用電腦查了一下,說北師大版的沒有了。這時媽媽着急得頭都冒汗了,說:‘咱們去王府井書店看看吧,於是我們坐上了車,我說:“咱們別去了吧,在學校里和老師說一聲說行了,媽媽說:“不行,你在學校里用什麼呀?”媽媽又帶我去了王府井書店,在那裡媽媽又着急的找,左看右看,過了一會,終於找到了,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問,是這個吧,我說是,太好了。

  “媽媽,謝謝您,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時,就會想到您買書時着急的樣子,放心吧,媽媽,我會好好學習的。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