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非常的愛看電視,就像是個電視迷。

  我的媽媽不像其他媽媽一樣愛打牌和玩麻將。但是我的媽媽就是喜歡看電視。有時邊織毛衣邊看電視,有時端着飯也看電視,甚至在廚房也要聽電視。

  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圍着看電視,大家都感覺到了困意,但是只有媽媽對着電視還依依不捨。後來在外公的命令下我們都去睡覺去了。半夜,我醒來了發現客廳燈亮着,心想難道有小偷。我就小心翼翼的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看電視啊。我鬆了一口氣輕喊:“媽媽 ”。媽媽聽見了回頭一看我對我說:“別出生,別把其他人吵醒了。記得別把這事告訴你外公,明天給你零花錢。 ”我心裡很是高興。第二天媽媽果然給了我一些零花錢。我拿着這些錢去買好吃的了。

  看吧,我媽媽就是這麼喜歡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