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聽着這首動人的歌曲,我感受着媽媽那溫馨的愛。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醒來,感覺身上熱乎乎的,後來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跑到媽媽的床上才對媽媽說:“媽媽,我好熱,我睡不着”。聽我這麼一說,媽媽趕緊摸了摸我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好像是發燒了。”媽媽一邊說著一邊快速地從抽屜里拿來體溫計,着急地連衣服都沒來得及穿。確定我真的發燒后,媽媽急壞了,又是拿退燒藥,又是倒溫開水,還端來了一盆冷水,拿來一條毛巾,忙前忙后。吃完退燒藥,媽媽把毛巾放在冷水裡弄濕,又把毛巾疊成塊,放在我的額頭上,說這樣可以幫助退燒。為了讓我舒服點,媽媽顧不着自己身體的寒冷,重複地把毛巾放在冷水中浸濕,再疊成塊放在我的額頭上。因為媽媽的細心照顧,我感覺舒服多了,不知不覺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告訴我:昨晚,媽媽一直守在我身邊照顧我,一夜沒睡。多好的媽媽呀!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媽媽感到高興自豪,媽媽的愛讓我永遠幸福。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