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作者:深圳市鹽田區林園小學三(1)班

  黃靖

  

  指導老師:楊嵐 

  媽媽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幸福,給予了我快樂,更給予了我無私的,偉大的愛!我雖然無法減少她臉上日益增加的皺紋,無法拂去她耳鬢上悄然而生的銀霜,但是,我卻能增強她心中的溫暖。今天,我要來寫寫為我付出了辛勞歲月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8歲。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加上那小而紅潤的嘴巴,組成了親愛的媽媽的面孔。媽媽的聲音雖然不是最動聽的,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是最動聽的。媽媽雖然很胖,但她沒有煩惱,而是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媽媽對我的愛可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也是最偉大的。什麼?不信?那我來說說我和媽媽的一些感人事件。保證把你說的心服口服!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發現媽媽不在家。於是,我問姑姑:“姑姑,您知不知道我媽媽去哪兒了啊?”“哦,她好像去外面了,具體我也不知道她到哪兒去了。”我聽了,倍感失望地走回家。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寫作業,直到等到九點多鐘,媽媽還沒回來,過了一會兒,豆大的雨珠們爭先恐後地從陰霾的天空中跳了下來。我擔心媽媽沒有帶傘,可也無能為力,我感覺肚子很餓,於是,我打開冰箱,拿出了一個蘋果邊吃邊等媽媽。   

  夜,靜悄悄的,細如絲的雨灑向大地。我站在窗前心神不定的等待着媽媽。天,漸漸黑了下來,我開始覺得非常害怕。我摸黑找到了電燈開關,按了下去,房間里頓時變得亮堂起來。我慌忙的抓起電話,按了一大串手機號碼,電話里傳來媽媽的聲音:“喂,請問你是……”“媽媽,是我,你在哪兒?我怕!”“我馬上就回來!別怕,寶貝!”“嘟——嘟——嘟——嘟——”電話被媽媽掛了。過了幾分鐘,媽媽抱着一袋東西回來了。我看了看被淋成“落湯雞”的媽媽,心疼地問:“您去哪兒了?媽媽”“我聽你上午說想吃雞,看,兒子,媽媽給你買了一隻又肥又大的雞。”媽媽邊拭去臉上的雨水,邊對我笑着說。“媽媽……”我的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的心酸酸的……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想:唉,慘了!忘記帶雨傘了!放學了,我想等着雨停,忽然,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了。對!是媽媽!媽媽來把我接回家,一路上,她一直把雨傘傾向我。回到家,媽媽全身都已經被淋濕了。我的淚水再一次不爭氣地涌了出來……    

  媽媽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幸福,給予了我快樂,更給予了我無私的,偉大的愛!媽媽的愛像月亮一樣照耀在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為兒女着想,不怕風雨阻擋,贈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即使受皮肉之苦,也從不埋怨。媽媽,您真偉大,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