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憶不出媽媽給我多少愛,在我的記憶中,她對我非常的嚴肅。常聽奶奶說:“媽媽把我捧在手中怕摔下來,含在嘴裡怕化了。”可我還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講幾件事,你們說說這是愛嗎?

  當我在吃飯的時候,只想吃一些鹹菜,不想吃青菜和肉類時,她總給我找麻煩,為此常常使我的眼淚忍不住的往下流。

  當我考試考的好,心裡特別高興的時候,她就說:別太高興了,考試很簡單,你能保證下次還能考出這樣的成績嗎?“你說氣人不氣人,這盆冷水潑下來,我還能高興嗎?

  真正可氣的是今年2月8日下午,我參加了新百舉辦的“少兒繪畫比賽”,並榮獲了一等獎,我非常得意,心想:這次媽媽滿意了吧。可媽媽卻說:“這次只是你的臨場發揮比別人好一些罷了,你的繪畫能和許多九級選手的水平相比嗎?”你說可恨不可恨,這也是對我的愛嗎?

  雖然我感覺不到媽媽給我的愛,可我無論做什麼事時,只要媽媽在我身邊,心裡就很踏實,你們說這種感覺奇怪不奇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