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好:

  記得小的時候我的身體不好,老是感冒,去診所。每一次都是您陪着我一起打針輸液。我還暈針,每次您都小心的看護着我,問我哪裡疼,想吃點什麼。您總是對我說:孩子,別怕你是個男子漢,勇敢點,有媽媽在什麼事都不怕。

  “兒子,媽媽給你報了跆拳道班,明天就可以上課了。”“是嗎?媽媽您太好了。”前年五月的一天,您興奮地把這個消息告訴我。我太激動了,因為您知道我非常喜歡運動,尤其是跆拳道,所以你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媽媽,謝謝您,我太開心了。”從那天開始,你白天上班,晚上還的接送我。

  您總是說,孩子你身體不好,就應該好好鍛煉自己,讓自己強壯起來。時間過得很快,我現在已經是跆拳道7級了。我還記得,有一天,下着雨雖然不大,我對您說:“媽媽,我不去了,你看外面下雨了,明天再去吧?”“不行,既然你開始學習了,就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道館,媽媽希望你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對得起自己,記住媽媽的話。”您總是這樣督促我和妹妹,希望我們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無法將您們對我和妹妹的愛用筆寫下來,因為有您們的愛我和妹妹過得很開心。

  有您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才開心快樂的成長着。在每個父母節的時候,在您們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上我的祝福。在您們年邁的時候,我會向您們愛護我那樣照顧您們。

  祝您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某某

  2012年4月15日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