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導教師鄒紅霞

  母愛難道只是給我們好吃的、好玩的愛嗎?不,起碼對我來說不是這樣。母親的愛是多種多樣的,在一件事之前,我還沒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那時在我很小的時候,在幼兒園不慎跌傷了,流了很多血,回家向媽媽哭訴,本以為媽媽會說:“哎喲,這是怎麼回事啊!快來,媽媽給你看看,給你上藥。”可是沒想到,媽媽說出了幾句令我至今難忘的話:“怎麼了,哦,沒事,就一點小傷,怕什麼,擦點葯就好了。”我聽了之後很吃驚,又很傷心,媽媽肯定不喜歡我了,我當時就是這樣想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一個人偷偷地哭泣,突然聽到媽媽的卧室傳來說話的聲音,我趕緊屏住呼吸,只聽見爸爸說:“孩子受傷了,你也不安慰一下。”我心想,爸爸說的對!又聽見媽媽說:“你知道什麼,孩子馬上就長大了她不能再依賴我們了,她有一天遲早會獨自生活,到時候她受傷了,怎麼辦……”我突然間明白了,媽媽是愛我的,她這樣做,是為了我好!我又哭了,不過這次的淚水不是委屈的,而是感謝的!

  因為媽媽的幾句話,我在困難面前從未低過頭:數學考試沒考好,抓緊在家複習,爭取下一次考個好成績……我也知道了,人的一生註定要獨立生活,不能依靠父母。所以,現在有一點小事,我都會自己解決,並把這件事解決到最好!

  媽媽的愛難道只是給我們好吃的、好玩的愛嗎?不,起碼對我來說不會是這樣,媽媽的愛是多種多樣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