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媽媽給我付出了很多的愛,而我卻沒跟媽媽說一聲“謝謝”,一想起來我都覺得慚愧。 

  有一次,媽媽對我說:“我們今天到外公家裡去。”我高興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三合街外公的家裡。外公、外婆見了我們,非常高興,特別是表哥和表弟更是喜歡的不得了。 

  晚上,我們兄弟三人看了一會兒書,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一覺醒來,天已經大亮了,這時,我們才知道睡覺時是穿着衣服睡的,連被子也沒有蓋。 

  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到頭有點暈,而且很湯,媽媽說“一定是感冒了。”她二話沒說,背着我就往醫院跑,當時下着小雨,路上很滑,媽媽摔了不少跤,跑到醫院時,媽媽已經是滿頭大汗,還直喘着氣。醫生給我量了體溫,高燒到39度,媽媽很着急,醫生說:“幸好及時,打打吊針就好了。”媽媽這才鬆了口氣。 

  由於高燒,我感覺到有些害怕,媽媽安慰我“不要害怕,有媽媽在身邊陪着你,什麼事都不會有的。”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感覺到好多了,媽媽就連忙給我買來吃的,等我針打完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可媽媽連早飯都還沒吃,看到媽媽的神情,我的心一陣陣地酸了起來。 

  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的代價,媽媽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更是偉大的。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