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轉眼間我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媽媽,感謝您不僅賜予了我生命,還對我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

  在我不到一歲的時候,爸爸就去外地工作了,當時的您一邊工作,一邊獨自照顧着我。而那時的我也很不爭氣,體質非常差,經常感冒發燒,而且多數是在半夜。而您,總時幫我穿好衣服,立刻抱我去醫院。漆黑的夜隨即把我們兩人淹沒了……

  在醫院裡,您抱着我挂號、找醫生、交費、拿葯,當護士小姐給我掛上點滴,這時您終於可以坐下來了,但您還是閑不下來,您怕我亂動跑了針,雙手握着我的小手,兩眼緊緊地盯着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就這樣一直到天亮,我的病好了,而您卻是滿臉地憔悴。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我怎麼做人。教會我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媽媽,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今年的舞蹈課,學習的是拉丁舞中最難的一節——桑巴。有一次,對於老師講解的動作,我怎麼也學不好。放學回到家,您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問我原因,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您,並說自己不想學了,讓您和老師說一聲。您聽后對我說:“遇到困難不要怕,只要付出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遇到困難就想退縮,那以後幹什麼事都干不好的……”在您的鼓勵下,我認真地回想着老師講解的每一個動作,一遍一遍地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

  啊!媽媽,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永安實驗小學三年級:羅勝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