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聲的,也是無私的。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只考了87分,心裡很難過,也怕媽媽責備我。我帶着一種害怕的心情等着媽媽來接我。回到家裡,我才小聲的告訴了媽媽這個消息,可是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認真地鼓勵我說:“沒關係,這次沒有考好,下次多努力就行了。”聽了媽媽這番安慰的話,我的心情頓時愉快起來,認真地投入到學習中去。後來,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了。 

  還有一次,上課鈴打響了,我打開書包一看,啊!我的數學書忘記帶了,我急得臉都紅了,也不好意思和同學說。我正懊悔的坐在座位上,忽然,媽媽氣喘吁吁的來到我旁邊,把書遞給我。她滿臉都是雨水,也顧不得擦一下,又匆匆走了。我的心裡激動極了,望着媽媽離開的背影,我在心裡不停地喊着:“謝謝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為了提高我的學習,媽媽給我買了許多課外書、學習用品,還給我報了英語興趣班、奧數班,想方設法得為我加強營養,還經常帶着我進行體育鍛煉,可她對自己卻很小氣,一件衣服都穿了好幾年。 

  媽媽的愛是無邊的,就像大海一寬廣,我在媽媽的愛中幸福的成長着,我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報答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