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一種偉大的愛,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轉眼間我已經11歲了,在這11年裡,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的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母親節雖然過去了,但我還要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寒冷的冬日。那一天,我在體育場溜冰時不幸摔了一跤,右手脫臼。這時我的淚水嘩啦啦地流下來。媽媽趕緊背我送到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手說:“恐怕要要休養10幾天才能完全恢復。”唉,幸好現在是放寒假,不然成績跟不上同學們了。望着我那包的想胡蘿蔔似的手,媽媽的眼眶紅了,一個勁地問我:“疼嗎?”

   我沒隔一天就要到醫院換一次要,我住在唐洪,離醫院大約有好幾百米。可媽媽依然背我走去醫院。我六十斤的體重,讓瘦弱的媽媽吃力地背着蹣跚地走來走去。好幾次我望着媽媽說:“媽媽,我太重了,你讓我襲來走吧!”但媽媽總是說:“傻孩子,你的傷還沒好、、、”“可是,是我的手受傷,而不是腳受傷啊!”我打斷媽媽的話。

  我的右手被繃帶纏着,完全不能動,而且天氣又那麼寒冷,媽媽打開電爐讓我暖和。有時,我橫放豎放都不舒服,疼痛難忍,難以入睡,媽媽就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給我講牛頓和海明威故事,直到我睡熟了為止。晚上,我要解小便,媽媽就是我的右手,她小心翼翼地扶着我一步一步走向廁所······望着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和因勞累日顯蒼白的臉,都怪我,我真是千不該,萬不該當初摔了這一跤呀!

   我有一個善良而愛我的好媽媽。媽媽,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做祖國的棟樑之才,為你爭光。

   母親,為了兒女不顧一切。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