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媽媽給了我生命的第一天起,媽媽就開始不停的嘔吐。不久,隨着我的一天天長大,媽媽的肚子也慢慢的在隆起。這給媽媽的行動帶來了許多的不便 。晚上,我們在媽媽的肚子里亂踢亂蹬,使媽媽沒有做過一個香甜的夢;白天媽媽揉着朦朧的眼睛還要到廠里去上班。忙碌了一天的媽媽回家后還要做飯、洗衣服、直到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了媽媽生寶寶的樣子后。我們才知道媽媽有多辛苦,才懂得媽媽給予我們的愛有多深。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春秋,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嬰兒長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少年。清晨,當我從夢鄉中醒來,第一眼看見的是媽媽給我做的香甜可口的飯菜;夜深了,是媽媽躡手躡腳來到我的身邊,給我掖好被角。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他們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

  媽媽我愛你!愛你眼角的皺紋、愛你粗糙的手臂、愛你日益為我操勞的心。感謝你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降臨到來這個多彩的世界,懂得了什麼是愛 。深深的對您鞠上一躬,說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