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最疼愛自己的人,那個人一定是媽媽,得到的愛一定是媽媽的愛,我也一樣。媽媽的愛想春天裡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 

  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乘着公共汽車一起去火車站,馬上要到站了,突然間,白雲變成了烏雲,打起了雷和閃電。“怎麼辦呢?肯定是要下雨了。”我心裡正想着,外面就下起了小雨。我想:還好,是小雨,能到候車室。車快要到站了,突然,風開始猛起來,雷聲、雨聲、風聲交織成傾盆大雨,這時車到站了,車門打開,“怎麼辦?下車還是不下,下意味這被澆濕;不下意味這火車啟動不能出去玩。”我正矛盾着,只聽後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媽媽,“下車,天奇。”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手領着我下車,剛想向候車室走去,可是雨點太大,又把我和媽媽“困”了回來,雖然我們站在僅有的一個站牌的雨打下面,但是人太多了,根本不能不被澆,正在這時媽媽突然把我樓在了懷裡,我感到很溫暖,這時媽媽注意到一個地下通道,這個地下通道是可以通想候車室的,這個地下通道是修建在一個很窄的馬路邊上的,雨還是那麼大,可媽媽決定帶我會衝過去,於是我緊緊的抓住媽媽的手,一氣兒衝進了地下通道。在抓住媽媽手的那一刻,我感到一股暖流輸進我的血液,一點兒也不覺得冷了,那一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進了地下通道里,告別了那大雨,告別了那些在雨打下避雨的人之後,我發現媽媽的衣服濕透了,當時我感動得留下了淚水,心想:媽媽,我愛您!到了車站內買完票,我和媽媽踏上了火車。這時雨停了,看着窗外,回想起剛才的畫面,心裡覺得美滋滋的•••••• 

  這場大雨使我更加認識到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場雨,更加忘不了媽媽的愛,最後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