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她對我事事關心。媽媽為我成長付出了很多心血,在她身上,我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有一天下午放學時,天空陰沉沉的,烏雲遮住了太陽,雷聲響起,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看着地上流淌的雨水,心想:“我沒帶雨傘,該怎麼回家呢?”看着一個個同學被家長接走,我很着急。忽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原來是我親愛的媽媽,她冒着大雨來接我回家。我開心地跑到媽媽身邊,媽媽一下牽着我的小手。用傘把我的身體,書包牢牢遮住。回到家媽媽前身和褲子都被雨淋濕了,一個噴嚏脫口而出,媽媽感冒了。但媽媽顧不得自己,忙問我:“冷不冷,淋到雨了嗎?”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

  媽媽每天很早起床給我做飯,送我上學後會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中午回家媽媽做好了豐盛、美味的飯菜,晚上抽出時間給我輔導功課。

  通過在生活中,學習中的一件件小事,讓我懂得,媽媽的愛使我茁壯成長。今天是母親節,我衷心的說一聲:“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三年級:小小丁香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