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都有自己對孩子一種獨特的母愛!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與眾不同的。 

媽媽對我的愛是“狠心”的。別人的媽媽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多吃點,長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可我的媽媽卻狠下心來的控制我的飲食,為什麼呢?因為我太潑辣了胃口特別好,不挑食,什麼東西在我嘴裡都香,所以我長得在媽媽眼裡看來算是超重兒童了(其實自我感覺挺結實)媽媽經常在網上查找肥胖對人體有沒有害,結果每次的答案都是:肥胖對人有很大得危害,如果不能得到及時控制,就會讓人得各種各樣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後來,媽媽就想方設法的控制我的飲食。記得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到奶奶家去吃飯。開飯了,奶奶知道我平時被常媽媽剋扣口糧心疼我,那天做了我最愛吃的粉蒸肉,望着香噴噴的粉蒸肉,看的我眼直口垂延,急不可待的抄起筷子捻起一塊粉蒸肉放進嘴裡,頓時覺得人間美味莫過如此,於是我一鼓作氣就把一盤粉蒸肉“消滅”了一大半!媽媽見了,礙着爺爺奶奶在場不好意思打斷他們高興得心情,便輕眼細語的對我說:“瑩瑩,吃些白菜”那哪行,我還沒吃夠呢!我才懶得理會(有爺爺奶奶在呢,能拿我怎樣)我依舊旁若無人,繼續吃着我的粉蒸肉。媽媽終於忍無可忍(可能她覺得自己權限遭到了挑戰)板起了臉聲調也提高了八度:“不許不聽話,吃些白菜!”我看着媽媽氣勢洶洶的樣子,連忙夾了一小片白菜葉塞進了嘴裡,然後細嚼慢咽地吃了下去,連說:“好吃好吃,吃了白菜身體就是棒!”媽媽這時臉上才露出了微笑。 

媽媽對我的愛也是很“懶惰”的。我五歲時,媽媽就開始教我自己洗澡,自己疊被子,自己的事情盡量自己做。上學以後媽媽就再沒幫我洗澡·疊被子·收拾屋子。現在居然懶到碗筷也要我收拾,有時還讓我自己準備早餐!嗨,每當我發出抗議時,媽媽總是聲嚴歷色,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孩子呀,我這是為你以後走入社會,早點打基礎嘛!”“MY”god!”我的人生開始怎麼就這麼艱苦哦,怎麼遇見這麼個“懶媽媽!” 

說了那麼多,我仍然覺得我的媽媽是可愛的,只是每個母親對自己孩子的愛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在這裡我依然想要對我可愛的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你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