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實驗小學三(11)班

  程思超 

  愛——在媽媽的身上體現最多。 

  記得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候,忘帶中方格的本子,到了教室,組長收作業了,我翻遍了書包,都看不到中方格的影子。“完了!我忘帶中方格了!”我急得滿頭汗。這時,我從窗子看到媽媽從遠處急步跑來,我終於得救了! 

  還有一次,我沒有聽媽媽的話,少穿了一件衣服,下午放學時,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冷得抱着書包直發抖。“要是我聽媽媽的話就好了,現在就不用這麼難受了。”這時,我發現遠處雨里跑來一個人影。“如果這個人是我媽媽多好啊!”雨中的人影越來越近,“真是我的媽媽!”我激動得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心裡酸酸的,真想大哭。 

  媽媽的愛總是無處不在,我從心裡不由地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