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深圳市錦田小學三(2)班  劉澄昕 

  我的媽媽是一名出色的護士,在一所大型醫院工作。她長得很漂亮,身材苗條,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皮膚非常白。在我的心裡,她永遠都對我那麼好,給我的愛永遠那麼多。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騎滑板車玩,不小心下巴撞到了鐵欄杆上,流了很多血,鄰居馬上把我送回了家,爸爸在家裡簡單地給我包紮了傷口后,就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正在上夜班,她很想馬上趕回來,可是工作很忙,走不開,單位離家裡又非常遠。平時媽媽半夜下班后,怕路上不安全,都是第二天早上才回家,但那天她下班后馬上趕了回來,帶了葯和注射器。到家后,立即到睡房查看我的傷口,並給我注射破傷風疫苗,做完這一切,媽媽吁了口氣,摸着我的頭關切地說:“兒子,還疼嗎?”看着疲憊不堪的媽媽,我懂事地搖了搖頭,沉沉地睡了。 

  媽媽工作很忙,每天晚上都很晚才回家。如果回來得早,我在寫作業時,她就會坐在我身邊,看着我寫作業,輔導我的學習;如果回來時我已經睡著了,她會檢查我的作業,到睡房看我,給我蓋好被子。 

  我的媽媽一點一滴地關心我的成長,我長大之後要好好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