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的成長中,有許多令我可親可敬的人,其中我最崇敬的還是我那勤勞的媽媽。

  媽媽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工人,她中等身材,瘦瘦的面龐,一雙善良溫和的眼睛,雖然媽媽今年才三十四歲,可由於長期操勞頭上已有不少的銀絲了。

  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由於各方面的原因,爸爸離開了我們不得不去很遠的地方工作,於是生活的重擔壓在了媽媽瘦弱的肩上。她每天除了上班還要照顧我和哥哥,我每次見到這種情形都勸她休息一下,她卻總是說:“孩子,媽媽累點沒什麼,只要你能好好學習就行了。”

  記得去年冬天,一個風雪瀰漫的日子,我由於感冒發著高燒,放完學的時候,媽媽見我發燒發的厲害,於是媽媽把我背上送往醫院,在醫生的醫治下,我的高燒慢慢的退了下來,冬天的夜好冷啊,我睡在熱乎乎的被窩裡心裡很不是滋味。一覺醒來,看見媽媽還在病床邊細心的照顧着我。望着媽媽那憔悴的面容,忍不住淚水又掉了下來。

  無情的歲月,在媽媽的額頭上刻下了很多皺紋。看着媽媽那瘦悄的面容,我心裡酸酸的——座位女兒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機會終於來了,在媽媽生日那天,我用我自己幾天贊下來的錢為媽媽買了一瓶抗皺霜,當我把這件禮物送給媽媽時,剛強的媽媽竟好久好久沒有說話了,雙眼潮乎乎的,一下子顯得年輕多了。

  媽媽呀,您為我操碎了心,我絕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在將來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恩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