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愛?有人說是友愛、是關愛、是親愛……而我則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她悄然無聲,卻又時時存在,她不需要裝飾卻美麗無比。徜徉在母愛海洋里的我,時時刻刻都真切地感受到母愛的溫暖。 

  一天晚上,我在朦朧中醒來。隱約發現對面的房間中還有着暗暗的燈光。我下來偷偷瞅過去,原來是媽媽在忙完工作和家務后,正在燈光下為我一針一線地縫補我白天刮破的衣服。想到媽媽白天既要工作,又要忙家務,多麼辛苦;到了晚上休息,還要抽些時間來幫我縫補衣服時,我有些想叫媽媽早點睡,但因怕驚嚇到媽媽就欲言又止了。我又爬上床睡覺,但這一夜,我再也無法入睡。 

  以前的某一次,我生病了,醫生說要打點滴。我聽說打點滴要把針扎進肉裡面才行,便堅決不同意。爸爸媽媽谷口婆心地規勸,才使我稍稍安靜下來,但仍然還是很害怕,仍有點不情願的意思。扎針了,我看不慣那白閃閃的針,就閉起眼睛咬緊牙關。結果,我睜開眼時,我沒哭,媽媽卻流淚了。似乎痛苦不在我的身上而是在媽媽身上似的,當時的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 

  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青春澄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