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不乏奶奶的疼愛、爸爸的呵護,但我最為難忘的卻是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全天的。早晨,是媽媽輕輕地將我從夢鄉中喚醒,一臉笑容地為我穿衣、洗臉;中午,是媽媽早早地等在校門口;晚上,是媽媽摟着我,哼着催眠曲,讓我甜甜地進入夢鄉。 

  媽媽的愛是寬容。有時,我很調皮;有時,我也任性;有時,我還闖禍。可每一次,媽媽總是慈愛地、耐心地給我講道理,從來沒有打過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玩打火機,一不小心,把媽媽新買的羽絨服燒了個大窟窿。更倒霉的是,正在上班的媽媽這時突然回來了。我想:完了,這次的禍闖大了,媽媽一定不會饒我的。我偷偷地瞟了一眼媽媽,發現“晴天”早已變成了“陰天”,我忐忑不安極了,“這次註定要挨打了”,我想。可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高高舉起的手最終還是輕輕地放了下來。後來我問她為什麼那樣,她撫摸着我的小圓頭,笑眯眯地說:“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呀!”是呀,母愛就是港灣,任我這艘小船橫衝直撞而毫不介意。 

  媽媽的愛是鼓勵。有時我會因為一次考得不好而垂頭喪氣;有時我會因為一個體育動作學不會而心灰意冷;有時我會因為一道數學題而鑽牛角尖。每當這時,慈愛的母親總是引經據典,輕聲細語地向我講述着歷史上的故事,鼓勵我繼續下去。我也因此獲得了自信,懂得了更多的道理。 

  媽媽的愛是數不盡的。媽媽的愛伴隨着我成長的每一步。在這裡,我想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