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比太陽溫曖;媽媽的愛比天空廣闊;媽媽的愛比大海深;媽媽的愛比白雲潔白;媽媽的愛比花朵燦爛。啊!媽媽,您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您的愛使小草長高,使小樹長成參天大樹。 

  您個子不高不矮,中等身材,兩道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您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很精神,很親切,您喜歡穿普普通通的衣服,但穿起來合身,我感覺合身是最漂亮的。 

  您非常關心我。記得在我7歲那年,我得了一場重感冒,病得說不出話來。您知道后十分着急,便匆匆忙忙地跑出家門為我買話梅。我獨自在家裡呆了十多分鐘,就見您回來了。您汗流浹背,手裡捧着一大包話梅,一定是一路跑着去超市的。要知道,在平時您去趟超市也要二十多分鐘呢?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您什麼都顧不了。 

  還有一次,我在踢足球時不小心摔倒了,也就擦破一小層皮,您就緊張地不得了,馬上帶我去醫院,跑上跑下找醫生,您一邊讓醫生給我處理傷口,一邊給我講笑話,讓我忘記疼痛。母愛讓我遠離疼痛,與“幸福”相伴。 

  又有一次,我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作業,您及時阻止,第二天老師說要重做作業的同學中才沒有我的名字。媽媽,是您在我犯錯誤時及時挽救了我。 

  是啊!成長的路上有了母親,我才有這些美麗的故事和美好的感覺,在此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