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最無助的人生路上,是您給了我的動力,給予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您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您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成功到達目標。那是冬季的一天,屋外刮著寒風,凍得人瑟瑟發抖,不免有一些寒意。“起風了,要多穿點衣服,不然要感冒了。”一大清早就聽見了您的嘮叨。“知道了,知道了,別說了。”我不耐煩的說著,卻沒有穿棉衣就匆匆的離開了家。您在後面喊:“天氣冷,穿上棉衣再走。”我扭頭看了看,繼續向學校走去。寒風呼呼的刮著,凍得我發抖。唉,真後悔沒聽您的話,我恨不得馬上回家穿上棉衣。正在我冷的發抖的時候,我回頭看見了您正迎着寒風,向這邊趕來,是您為我送棉衣來了。“真是雪中送炭呀。”我馬上穿上您為我送來的棉衣,頓時一陣暖流湧上心頭。“媽媽,謝謝您。”我想着以前對您的不理解,慚愧的地下了頭。可您卻笑着說:“快走吧,不然要遲到了。”啊!您如雪,純潔無暇;您如雪,細小但滋潤我的心田;您如雪,無處不在,落滿我的心間!謝謝你哺育了我,啊,我的母親!祝天天開心永遠年輕

  愛您的女兒:杜昕雨

  2012年4月9日

  河南安陽文峰區三官廟小學五年級:杜昕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