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淙淙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潤着我的心;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隻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着我的一切.媽媽,您對我的愛,我怎能不感恩呢?

  “早餐吃了嗎?不要餓肚子啊.”“作業昨晚都做完了嗎?收拾好東西沒有?”一大早,媽媽就親切地問幾句。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會不耐煩地應幾句:“知道了,知道了!”語氣有點像一根根刺,不知道平時媽媽是怎樣想的……但此時的我什麼也沒說,因為前不久發現媽媽頭上的銀絲和一些皺紋,覺得媽媽很辛苦,不應該為我做這麼多事。媽媽啊,您這麼早起床為我做早餐,怕我在學校不吃早餐,真是用心良苦啊。平時您要上那麼多課,已經很勞累了,但您沒有多休息,還要為我的事操心,哎,媽媽,您真關心我,謝謝,謝謝您!

  雖然我很乖巧,媽媽的同事都經常誇我,但其實我不懂事,有時只會跟媽媽鬥嘴。有一次,因為要上中學了,比較晚回家吃飯,肚子在不停地咕咕叫,像在打鼓一樣。咦,怎麼媽媽還不做飯呢?她在幹什麼?在廚房裡磨蹬這麼久,煤氣也沒開,幹嘛啊。“快點做飯啊,我可以吃上一頭牛了!”我不高興地說。媽媽沒有出聲就回自己房間去了。啊,不會說一兩句就生氣吧。哎,這個小氣鬼!“咕嚕咕嚕——”肚子又叫了,怎麼沒完沒了啊,很餓啊。還有許多作業等着我做……“不吃了,不吃了,我不吃飯了!”我脫口而出,說完就埋頭做作業了。一會兒,媽媽捧着熱燙燙的面走過來,只說了一句“吃吧。”就走了。啊,媽媽的皺紋越來越多了,原來今天她要上許多堂課,忙得不可交加,所以很晚才做飯。但又因為沒有煤氣,只得沖方便麵吃。但媽媽卻在吃饅頭,因為只有一個美味的方便麵,只有一碗用母愛之手弄的熱燙燙的方便麵……

  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很愛我,媽媽給我許多恩惠,我該怎樣報答呢?感謝您,媽媽,感謝您給我的愛,感謝母恩!這年的母親節,我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