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陸延傑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時,就想起我童年時的一件事。 

  那件事是發生在一個北風呼嘯的冬天,那時我只有6歲。早上7點時,我鬧着要跟着出去買菜。被我鬧的心煩意亂的媽媽忘了給我戴小手套。出了家門,我跟着媽媽走在了路上。北風呼呼地吹着,凍得我直縮脖子,手指凍得像凍僵的小胡蘿蔔一樣,彷彿一碰就會斷似的,腳也像被小貓咬了一樣直往地上跺。 

  剛走了一會兒,我就打了幾個寒戰,兩條黃龍從我的鼻孔里流了出來。媽媽一看,心疼地說“媽媽真粗心,忘了給你戴手套了。”說著就很快把她的手套拿下來,說“戴我的吧。”邊說邊把她的手套幫我戴上了,我聽到這句話,就像有一股熱流湧向我的心頭,“金豆豆”流了下來。戴上帶有媽媽體溫的手套,我蒼白的臉上泛起了紅暈,我,深情地望着媽媽,眼裡充滿了感激之情。我的手漸漸暖和起來,媽媽的手卻生出了凍瘡。 

  媽媽的愛是寒冷冬天溫暖的手套,啊母愛,世界上偉大的愛。 

  指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