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像世界上所有的媽媽一樣愛我。但媽媽的愛又和其他媽媽的不一樣。她不僅能像普通城市媽媽一樣給我織毛衣、做飯,而且能幹農村媽媽的絕活:親手為我設計縫製衣服、鞋子。還能像所有軍人媽媽一樣對我進行嚴格的養成訓練,讓我具有雷厲風行的作風。媽媽還能像一切老師媽媽一樣,教我語文、數學、英語,她是我的全科輔導老師。

  媽媽對我的教育很注意方法。我小時候特別愛吃零食,尤其是果凍布丁。糾纏不過 我,媽媽就給我講故事:“在一個郊區,有一個做布丁的作坊,裡面有15口大缸,缸里盛着澱粉做成的稀糊糊,看樣子已經放了半個月了,缸上長滿白毛、紅毛、綠毛。蒼蠅成群結隊在缸里覓食;蚊子唱着歌兒在缸上跳舞。污水在地上橫流,長時間沒洗手的工人正在往缸里放色素。色彩鮮亮的布丁就要出鍋了,我的饞貓兒子就要吃到嘴裡了……”我忙問:“真的嗎?是真的嗎”?以後每次拿起布丁我就會想起媽媽講的故事,再沒有吃零食的壞習慣了。

  期終考試時,考完一門我就心事重重地給媽媽說我哪道題做錯了,心裡難過。 媽媽就會十分乾脆地說:“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然後摸着我的腦袋說:“心裡想着下一門課。”現在我長大了,媽媽不再事無巨細地照顧我,相反,走在大街上我是媽媽的保鏢兼行李工,每當這個時候她都用信任、自豪的目光看着我,我知道她在用博大的愛把我培養成公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