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漢川街小學  鄭帥

  三、二班

  我今年已經10歲了,可是媽媽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疼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沿街乞討的殘疾人,便把買零食的錢給了他。媽媽看見了,翹起大拇指表揚了我。

  記得小時候,由於我調皮,有一次竟沒有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媽媽知道后狠狠的打了我一頓,而後又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傻孩子呀!不能光貪玩,把大好時光白白的浪費呀,這樣下去,怎麼能把學習搞好呢?”從此以後,我都是放學后先寫完作業再玩。

  現在媽媽還是一樣疼愛我。有一次,我削蘋果時,一不小心,削破了手,媽媽看見了,眼裡都快流出眼淚了,她趕快拿碘酒、棉花和創可貼。媽媽先用棉花把血粘一粘,然後點上碘酒,把創可貼貼上,最後媽媽再三叮囑我:“千萬別見水,一見水就會發炎。”

  還有一次,是在上學前班的時候,我生病了,媽媽不分晝夜的照顧我,白天為我做飯、送茶、喂葯;夜裡總是起來好幾次,看看我蓋好被子沒有、還給我量體溫,生怕我發燒,最後我的病好了,媽媽卻累生病了。

  媽媽就是這樣,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學習上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費盡心思,流盡汗水把我撫養大;您教我怎樣做人;教我怎樣做事;教我怎樣把學習搞好。最後讓我發自內心地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